請益:台股翻揚的布局計畫
2021-08-25 13:25:14
3
 
加權從周一站上5日以後決定要重操舊業
今天尾盤大概漲了200點
但就算是同族群感覺有強弱差異很大
想問問大大們布局了哪些股🙏
相關新聞推薦
RELATED ARTICLES品牌相關文章
RELATED ARTICLES-

二手電動車價格逆勢走高,市場需求明顯升溫
-

世界年度豪華車《Volvo EX90》接單價299萬元起 價格帶與XC90相當 還有6人座!
-

南陽《Hyundai》電動車回來了!單一Ioniq 5 N性能車 取消20萬優惠 26年式片面解約沒收訂金!
-

實體按鍵全拔掉?小改款《Porsche Panamera》內裝首次曝光 經典V8 GTS有望以PHEV續命
-

二次小改款《Mercedes-AMG GLS 63 4MATIC+》層峰V8七人座性能旗艦的霸氣重塑
-

油價快訊|20260628(一)0點起|汽油降1元 柴油7角
-

TAIWAN SUZUKI 雙車榮獲 2026 車訊風雲獎肯定 e VITARA 勇奪最佳進口小型電動車、SWIFT 再奪最佳進口小型車
-

還是物理防盜好用!日規《Lexus ES》提供方向盤鎖與車輪鎖供選配









台積電+聯電應該後市可期,特別是台積電喊出代工漲價20%,現在台積電ADR大漲6.08美元,明天應該很精彩。
現在很多APP都有智慧選股可以看投信布局、突破均線糾結
直接來這伸手牌???
之前有買強茂、合晶
有漲了一段 看要不要等回測再進場
華興今天突然大紅K漲停 準備衝月線 看你敢不敢追